助力在成才路上

作者:旅游管理 来源:旅游管理 时间:2020-06-05 11:38 点击:938次

图片9.png

2020年5月31日,商学院黄昌忠主任为我们展开了新学期的第一堂素质教育课,同学们热情满满。他在课中提到,虽同学们已安全到达班级,即将正常开课,但还是要以防御疫情为主要,做好充足的防疫保障。他指出:“新学期要树立新目标,要有自己的学习方法”,同时他还提到夏天悄悄来临,明令禁止同学们下河下塘洗澡,周末不得酗酒闹事,惹事生非。他强调:要坚持预防为主的方针,以防止造成安全事故的发生为主线,把隐患扼杀在摇篮里。同时还讲到现在我们要增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增强免疫力。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黄主任动员后,辅导员陈林老师又再次强调,做好疫情防控非常重要,同时学习也不能落下,即使我们在校学习时间比较短暂,但正因如此,我们更应该撸起袖子加油干!积极完成学习任务,层层突破学习目标,为打造更好的自己做好准备,相信自己,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加油!

图片12.png

                                                              撰 稿:2019级旅游管理1班

                                              审 核:黄昌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