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教学混合模式再探索

作者:旅游管理 来源:旅游管理 时间:2020-07-13 17:57 点击:1005次

为有效发挥线上线下教学混合模式在学院人才培养中积极作用,商学院开展了线上线下教学混合模式再探索研究活动。7月13日下午,旅游管理系全体教师聆听了金岳军老师所作的线上线下教学混合模式应用学术报告。

223e8695efadd7959368acfe2047d7f5.jpg

报告从线上线下教学混合模式的产生、发展、应用三个维度进行了分析,并结合学院抗疫线上教学实际,介绍了提升教学质量、加强课程建设、有效实施课堂管控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进一步激发了开展线上线下教学混合模式再探索研究的激情。

报告后,大家对线上线下教学混合模式再探索研究发表了意见,系负责人又从内涵界定、模式层次、分析维度等方面给予了探索,大家感到,集中研究是提升教学质量的有效手段,值得推广运用。


        撰稿:刘菊                   审稿:黄昌忠

 



上一篇:坚持战“疫”在成才路上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