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战“疫”在成才路上

作者:陈林 来源:旅游管理 时间:2020-06-05 11:16 点击:1002次

迟日江山丽,归期已有期,疫情五个月,离开教室将近四个月,终于在繁花盛开的初夏五月,回到了我们日思夜想的校园里。在一周的校园网课后,迎着六一儿童节的脚步,我们正式的踏进了教室。

图片1.png

  在前一天的辅导员的开课教育下,同学们都按照疫情特殊情况安排来完成,即进入教室前会有负责检测体温的同学为每位同学检测体温,在保证无误后进入教室,进入教室后每位同学都单独就坐,分别间隔一米,并且在教室佩戴口罩。

图片2.png

迎着夏日微风,我们旅游管理一班的同学们陆续进入教室,拿出当堂课所需的书本,笔记,草稿等用品,等待老师的到来。新学期的第一节课,充满无数奥秘的数学课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瞬间带动起来,即使到了下课时,也有不少同学在和数学老师宋老师讨论课上相关问题。

图片3.png

图片4.png

虽与学校久别重逢,但是仍然倍感幸福。对于回教室上的第一节课,同学们的感受都是激动兴奋,能够再次回到教室也太幸福了吧!

夏木已成萌,正是归来时。每一次相遇都是久别重逢,每一次再见都值得被记住。再回南科院,我们旅游管理一班的同学们心中更多的是幸福,是激动,是感恩。我们旅游管理一班的同学们看到的是希望,脚下是梦想起航的地方。

新的一学期,特殊的一学期,我们旅游管理一班的同学们必将以感恩之心做事,在新学期再攀高峰!

 

撰 稿:陈 林                           审 核:黄 昌 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