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系首次线上招聘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苏艳玲 来源:旅游管理 时间:2020-05-22 16:11 点击:1278次

5月19日,南充科技职业学院旅游管理系通过微信视频通话平台组织了2020年第一场线上专场招聘会,南科院副院长、经管系负责任人、人事处负责任人以及7名应聘者参加此次线上面试,本次面试由旅游管理系专任教师苏艳玲主持。

所有面试者依次采用视频通话连线的方式参加面试。应聘人员先就个人信息、工作经历、对应聘岗位的认知等进行自我介绍,随后就“研学旅行”的主题进行说课,最后,面试官对其进行提问。本次视频面试本着公开透明、择优录取的原则,确保了录用人员的质量。

据悉,为了减少疫情对招聘工作的影响,人事处不断创新招聘思路与方法。此次首次采用的线上视频面试的招聘模式,优化了招聘流程,确保了在疫情防控阶段,招聘面试工作安全、有序展开,在各单位积极沟通协调下,首次线上招聘面试工作圆满完成,为科学招聘人才进行了又一次成功的试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