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思想 争做新青年

作者:刘蝶 来源:旅游管理 时间:2019-12-21 19:00 点击:1044次

学习新思想 争做新青年

宣传好新思想是团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和核心工作,学习好新思想是团员的基本权利和应尽义务。2019年12月21日晚上7:00,充科技职业学院旅游管理团支部在明德楼306教室旅开展“学习新思想 争做新青年”团课。

活动开始全体起立齐唱团歌

进行党团的知识问答

本次团课旨在检验同学们对党团知识的理解。团支书刘蝶向同学们分享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寄语,从理想、学习、价值观、创新、笃实五个方面谈论了新一代青年身上的责任和担当,鼓励大家饮水思源,不忘来路,努力奋斗谱写属于自己的华篇。

此次团课的开展,深化了同学们对“学习新思想 争做新青年”的理解,旅游管理系的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必定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也必定会不断进步,在时代的潮流中茁壮成长为优秀的青年人。

 

 

                                                         

                                                          摄影:石  

                                                          审稿: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