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社主题晚会撷英

作者:旅游管理 来源:旅游管理 时间:2019-10-15 19:25 点击:893次

青衫文学社

旅游管理系晚会活动撷英


image.pngimage.png

晚会活动现场


致青春    ---李凌


  人生何其长,总有些岁月,想遗忘,却拼命生长,终至婉约深重,不可言说。

  春风倾酒花事尽好梦总匆匆。当一切已成过去,最怕往事清晰如昨。记忆里仍然是多年前的模样,用力地活着,用力地呼吸,好像要把肺顶穿了一样。那是我的青春,我的遗憾,我不能挽回的时光呼啸而来,和眼泪一样,都是咸的。 曾经以为夸父也不可能跨越的时间鸿沟,如今被轻轻地一笔带过。再回首时,那段光影里披着暮色的年少时光,昏昏暗暗,如同沉入深海的渔灯;那些佛家讲求的放下,也不过是破除前尘往事的执障,在浮光掠影里成了十里花尽衰。岁月流走了时光,但沉积了记忆,有一天,我会对我的孩子说,你老爸也青春过。


青春赞歌——邓雅文


       我们伟大的文学家莎士比亚说过这样一句话:青春时代是一个短暂的梦,当你醒时,它早已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在小学时,青春对于我们来说是什么?是我们对于未来的一无所知的向往,再大一点时,到了中学我们对于青春这个词语有一个比较浅显的认识;再大一点,我们对于青春的认识就是想自己做出属于自己的决断。到了现在,对于我们来说青春是一个人一生中具有重要意义历程。

       青春是人生中最美好的历程,犹如美丽的鲜花在晨间格外的引人注目,也如在海上航行的船舶迎着美丽而耀眼的阳光向前航行。

       青春充满希望和理想,我们的希望在青春中播种,在我们的努力和信念得到浇灌和成长。

       青春的美丽歌声如诗如画,呼唤着我们的心灵,时间在一天一天慢慢的流逝,在历史的长河中只是转眼的一霎那,在哪一霎那中我们也在长大。它如同美丽夺目的牡丹花要为人们展现着它那的惊心动魄的美。

       青春是自由的季节,我们有着自己的想法,对待事物有自己的见解和看法,我们就想一只自由的鸟儿,在蓝天中翱翔,在这里我们学会了用我们自己的方法来面对多姿多彩的现实世界里。

       青春是我们每个人都要经历的,是在我们的人生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

       如果说人生是多姿多彩的,其中青春一定是非常的闪亮夺目,年少的我们在努力奋斗,为了让我们的知识文化水平得到进一步的升华与拓展,积淀我们的知识内涵。

       处于现阶段得我们,应不惧艰险,朝着内心的理想奋力前行,为着我们所想要到达的目标奔跑,不断的超越自我。

     青春年华是飞翔的岁月。


什么是青春

                               ——伍桂庚


      青春是春天里的第一缕阳光,青春是五彩斑斓的彩虹丰富而且充满活力,青春是人生转折点,我们永远不知道下一条路在哪里,青春是我们奋斗过的证明。青春它只是一个代名词,它可以指代任何一个东西。

      我认为的青春是奋斗是拼搏,是朝着目标前行,在青春的道路上我们永远不会止步。青春是无怨无悔的付出,将自己的青春全部的奉献给自己的事业,自己的爱情。有付出才会有收获,今天我们播下种子,明天我们就会品尝辛勤耕耘的果实,在哪一刻,我们会感到幸福,会感到无比的充实,会感叹自己的青春没有虚度。

      青春是五彩斑斓的是丰富多彩的是光鲜亮丽的,但是有的人会感到青春是黑暗的是无聊的。为什么会这样呢,是因为走错了道路,一直在青春的迷雾里绕圈,找不到方向找不到火把,需要一盏明灯来指引他们走出迷雾。为了防止我们在大雾里迷路,我们应该找到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或者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我们可以从现在开始只做一件事,努力的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行,不断的把这件事情做到极致,那么在不久的将来,你会发现自己成功了,成功地把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变成了自己站在金字塔顶端的资本。回过头来发现青春只不过是漫漫人生路上的一团迷雾,发生在迷雾之前的事情都可以烟消云散,在迷雾之后的事情会成为自己不可磨灭的记忆。

       青春是拼搏!青春是起点!



image.png

            尺有所短,寸有所长,每个人都不是完美的,各个方面都需要人的帮助。


            一个人的力量远远没有团结起来的那么的大,沙子可以填海,所以我们需要团结起来,共同进步


            谁的青春不迷茫,何家少年不轻狂。


            放飞青春,坚守本心。共同努力,一起奋斗。


上一篇:

下一篇:学习新思想 争做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