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系假期安全教育

作者:蔡志宗 来源:旅游管理 时间:2020-01-03 10:40 点击:836次

期末考试的即将开始,假期也即将到来。为了使同学们能过上一个平安、快乐、健康、有益的寒假,2020年1月3日19:00晚自习时间,旅游管理系全体同学集中在317教室,召开“假期安全”的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旅游管理系辅导员陈林老师主讲,旅游管理系学生全员参加。

image.png

班会中,陈林老师向大家认真的讲解假期安全的各种问题,并结合以往假期中出现的各种状况以及处理办法,告诫同学们要认真的对待安全问题。同时陈林老师也通过声情并茂的演讲向同学们展示如何在假期中维护自身安全,度过一个安全且有意义的暑假。

image.png


最后,陈林老师一方面鼓励大家认真复习,并提醒同学们在备考的过程中放好心态,注意合理运用时间,另一方面,也提醒大家诚信考试,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要将不该携带的物品带

场。并告诫同学们在假期中一定要关爱自己,紧绷安全之弦,遵守交通规则;防火、防电、防煤气;不到池塘、河湾、水库边沿玩耍,若发生事故,要大声呼救;与陌生人打交道时,要提高思想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强化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时时刻刻都要注意自身以及周围人群的安全。通过此次班会,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在假期注重自身的安全,度过一个安全、有意义的寒假生活。


                                      

                                      摄影:石  蕊

                                      审稿:陈  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