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系举行“学生成长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旅游管理 来源:旅游管理 时间:2020-02-22 14:56 点击:1092次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日常教育和安全管理,培养学生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和行为习惯,旅游管理系于2019年11月2日晚自习时间,开展了一次“学生成长教育”的主题班会,班会由旅游管理专业辅导员陈林老师主持。


image.png

在班会中,陈林老师主要从学生、家长和老师三个角度来分析问题。让我们的同学们能够明白自己想要什么,在大学期间应该怎么样去努力,提醒同学们不要做一个只会吃喝玩乐的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更加应该树立目标,制订合理的自我规划,为自己的未来考虑。

image.png

旅游管理系的领导和老师坚持教育与管理、自律与他律相结合的原则,以教育为先导,以行动为基础,以制度为保证,以检查督促为抓手,从小事抓起,逐步提高,最终让学生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和理想。在班会上同学们深有感触,并且还写了一封信,题目为“给三年后的自己”。

image.pngimage.png

通过这堂学生成长主题班会,也让我们旅游管理专业的同学们充分意识到自己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应该去学会规划自己未来的学习与生活,并且我们也相信我们旅游管理专业的同学们一定可以在自己的努力下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摄影:石  蕊

                                                审稿:陈  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