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系开办专业引导教育

作者:张英娇 来源:旅游管理 时间:2019-08-26 10:00 点击:901次

  校园是一个神圣的地方,校园里孕育着新一代的种子,校园是祖国花朵绽放的苗圃。在校园里,不单单学习书本上的知识,还要学会如何为人处事,校园里处处都是青春风景线。

8月26日上午,旅游管理专业王平主任和辅导员陈林老师把同学们聚在一起,给同学们上一堂旅游管理专业介绍以及就业方向和就业前景的专业教育课。

  辅导员陈林老师又利用晚自习的时间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自己的专业以及如何在大学三年里弥补不足提升自己专业能力。

  在之前,我认为学旅游管理就是当导游,一个到处玩的专业,今天听完王主任讲解后才知道旅游管理已与工商管理并列,是管理学下的一级学科。该专业培养适应新形势旅游企事业单位需要的一线服务与管理类专门人才,培养具有旅游管理专业知识,较好的思想道德品质和综合素质,具备较强的综合职业能力和发展基础,能在各级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旅游企事业单位从事旅游管理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每个职业都不容易,想要成为专业的拔尖人才,必定要付出艰辛的努力和无数汗水!希望旅游管理专业的同学们都能不负自己所望,成为旅游管理专业的金钥匙。

摄影:石  蕊

审稿:陈  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