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系开展网络安全主题教育

作者:蔡志宗 来源:旅游管理 时间:2019-09-22 09:00 点击:1148次

  随着网络时代的普及,大学生使用网络学习交流日益频繁。但是,网络信息的虚拟性对大学生的影响较大,如何把握好网络这把“双刃剑”是所有高校必须面对的一个难题。对此,南充科技职业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的同学们在2019年9月22日这天,接受了一堂“网络安全教育”课。

image.pngimage.png

上课中

  旅游管理专业辅导员陈林老师,为同学们重点讲解了有关网络赌博的问题。提醒同学们,不要贪图小利而造成严重后果,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学生,是一名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不做违法乱纪的事情。

image.png

  通过本次网络安全教育,我们旅游管理专业的同学清醒认识到网络给大学生带来的便利,也时刻警惕一些不好的因素对我们青年的影响,共同构建健康和谐的网络发展环境。旅游管理专业的老师们利用一切手段形成教育合力,提升我们的网络安全意识,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世界观和人生观!

摄影:石  蕊

审稿:陈  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