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科技职业学院首届“导游服务技能” 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旅游管理 来源:旅游管理 时间:2019-12-16 07:00 点击:1068次

12月16日晚7:00,南充科技职业学院首届导游服务技能大赛决赛在第二阶梯教室准时举行。院长胡碧玉及多位中层干部参加了活动。

此次比赛由旅游管理系主办,初赛共有近50名学生参加,经过层层选拔,有12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

12位选手的模拟导游,带领大家从厦门到九寨,从南国到北疆,走遍了祖国的大好河山。才艺展示不仅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文艺节目,也充分展现了当今大学生的风采。最后来自旅游管理二班的马林同学以生动熟练的讲解夺得本场比赛的第一名,他不仅生动形象向观众们展示了泸沽湖的文静与广阔,还揭开了当地摩梭人的神秘面纱。只有民族的,才是世界的。

image.png

image.png

选手们热情洋溢,生动活泼,语言流畅,表情自然亲切,表现热情大方。才艺展示简直就是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或歌或舞,或诵或跳,精彩纷呈,整个赛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image.png

激烈的角逐之后,学院院长胡碧玉教授对选手的表现作了精彩的点评。她首先肯定各位选手的优秀表现,同时寄语旅游管理系同学要以弘扬优秀中国文化、传播地域特色文化为己任,专心致志学习专业知识,务实提高专业技能。


摄影:石 蕊    

审稿:王 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