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科技职业学院首届学生军训圆满结束

作者:石蕊 来源:旅游管理 时间:2019-09-01 07:00 点击:1087次

蓝天映衬着操场绿茵和活力的红色塑胶跑道,在明媚的朝阳与清新的空气中,旅游管理专业的同学们又开启了美好的一天军训。听!入场前他们激昂的呐喊;看!整齐的入场动作,那气势与排面,不亚于正规的士兵部队。迎着朝阳站定,个个身姿挺拔如松,表情严肃坚定。随着一声大过一声的“教官好!”军训正式开始

image.pngimage.png

见过我们旅游管理专业的同学们平时奔跑的青春恣意,原来集体跑步前进时也可以震撼人心。一个个整齐的方队在跑道上徐徐前进,稳定的脚步声踏响整个操场,伴着口号声的鼓励,谁听了不是热血沸腾呢?在教官的带领下练习鼓掌、蹲、转等各种军姿,动作干净利落,连平时柔弱的女生个个也变得英姿飒爽!此时太阳也出来了,就像同学们越来越高涨的情绪与状态。 休息的时候,同学们和教官一起拉歌,时不时还和隔壁连队一起比拼,气势十足,任谁看了都会为我们的同学鼓掌叫好.

image.pngimage.png

        经历过十几天的训练,在9.12日,旅游管理专业的同学们正式迎来了全院的会操表演。随着教官的口令,同学们步伐一致,动作标准,出色的完成了本次会操表演,并且为旅游管理专业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image.png

摄影:石

                                  审稿: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