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系在南科院“光辉七十年”合唱比赛中大放异彩

作者:郑晓亚 来源:旅游管理 时间:2019-09-27 09:05 点击:1053次

2019年9月27日晚上7时许,南充科技职业学院迎来了2019“光辉七十年”合唱晚会。

image.png

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正引吭高歌

晚会之前,各个班级利用半个月的时间积极排练,挥洒激情。同学们那优美而又动听的歌声,不时地在学校的上空飘荡,活泼与欢快笼罩着整个校园。所有同学日盼,夜盼,盼望合唱比赛到来的那天。今天,盼望已久的日子终于来到了。表演中,各个系部的每个班都在尽力展现本班辛勤付出的成果,大家跟随指挥的节拍唱出了嘹亮的国歌,整个校园弥漫着非常火热的气氛。随着时间的消逝,大家等待着主持人宣布名次,每个班的同学都紧张的听着,听到本班的排名后有的激动有的失落,但是大家都很欣慰,因为这次活动都锻炼到了自己。

image.png

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合影纪念

这次合唱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团结一致的精神,也通过此次比赛,班级的凝聚力都得到了提升。旅游管理系2班在合唱中取得全院第二名的佳绩,尤其可嘉的是,整个晚会所有的舞蹈均由旅游管理系出演,可谓大放异彩。


                 摄影:石  蕊

                           审稿: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