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人生

作者:旅游管理 来源:旅游管理 时间:2019-12-26 20:00 点击:1300次

  2019年12月26日晚上,我校隆重举办“2019迎新晚会”

  活动前各班都经过精心准备,希望在晚会上一展身手。旅游管理系全体同学献上了中国风与爵士舞的混合《好运来》,还有异域民族舞蹈《超炫民族风》以及由老师指导的彝族歌曲《溜溜的情》,还有拉丁舞蹈《左手指月》等节目,这些节目都以我们自己优美的舞姿,嘹亮的歌喉,精彩的弹奏,给整个晚会平添了几多斑斓的色彩。

  在愉悦的氛围下,每位同学回顾2019,展望2020,个中的酸甜苦辣,喜怒哀乐各有不同,但共同的是希望,希望在新的一年都能够比上一年更加优秀。歌唱最美青春,往往可以使我们泪雨纷飞,如痴如醉,激情澎湃,热血沸腾。

  不同的歌声唱出不同的青春感受。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美好的总是回忆,愿旅游管理专业的同学们,把所有的不愉快留在2019,让所有的美好都充盈在2020,在未来路途中或许有一些风景会被错过,但有时,错过的那些风景,是为了看到更美的前方。我们坚信一切付出都有所回报,不如一起来旅游出新世界,管理出精彩人生吧。

摄影:石  蕊

审稿:陈  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