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守护 携手战“疫”——记南充科技职业学院辅导员陈林老师

作者:新浪四川城事 来源:旅游管理 时间:2020-02-24 09:50 点击:1144次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寒假中的大学生健康安全带来严重威胁。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南充科技职业学院的全体教职工立即行动,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全体辅导员挺身而出,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始终战斗在学生安全防护的最前沿。旅游管理专业辅导员陈林老师就是辅导员队伍中的突出代表。

  坚守线上战斗岗位,抓好学生疫情防控。学院1月27日打响疫情防控战役以来,陈林老师时刻关注着每天的疫情变化和学院发布的各类防控信息,克服学生人数多、地域分布广的困难,及时将防控知识传达给每个学生。他坚持每天全 面摸排每一位同学的行程和身体健康状况,根据疫情轻重对学生进行分类指导,在系上建立了网格化排查和管理方法,在学生中形成了良好的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在全系学生中筑起坚实的防护“屏障”。